花落未央城

架上非无书,眼慵不能看

【文豪乙女】『芥川』殹

【文豪乙女】『芥川』殹
*遇到不听话的病人能不能拿抽他
*能不能把病人塞回重造,在线等,急
你很讨厌手术室里消毒水的味道
虽然你是个医生
你厌恶自己的职业,因为你已经在手术台上见过了太多生死
你厌恶死亡的感觉
所以你想活着
所以你也会尽自己的全力让你的病人活着
你知道自己身在黑暗
因为自从你父亲开始,你们家就一直在为那个黑手党服务,无法逃脱
所以你又一次看到那个原本身体就不好的[病人],还把自己伤成上臂大腿肌肉撕裂和一级烧伤,你莫名的怒由心中起
一边手术的你一边在心里默默嘀咕眼前这个人是个白痴,大傻瓜,不珍惜别人劳动成果之类的
当然这些话你也不敢当着面说出来
毕竟你只是个医生,也不敢当面怼部队的干部,尤其这个人还是BOSS的亲信
而且他手术刚完成没多久,又被对立组织给撸过去了,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医疗仪器都在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转移的途中,又让他伤上加伤
感觉自己肺都要气炸了,你心想
你也知道不是他的错,可是你就是莫名的生气
况且这个病人在苏醒后,非常不配合治疗
虽然他一心想让自己的伤快点好,一边又在还只能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就强撑的起来去进行恢复训练
所以,当他又一次运用『异能力』过度导致自己昏迷在训练场然后被送回病房后,你实在是忍不住了
“你在这么训练下去,不仅伤好不了,对你的身体也是一种负担”
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得盯着雪白的床单
你等了半天还是等不到他的回答,就只好把他的吊水的点滴挑了挑速度,正当你打算转身走之后,突然听到后面那人突然说话了
“你有过想要过得到一个人的认同吗”
你惊讶的回头,身为黑手党里的“罗生门—芥川龙之介”也会有想要别人认同自己
“没有”你说
身为连续跳级被称作天才读完医科大学就老老实实继承父亲衣鉄的你,自然没有什么类似于需要别人认同这类的话
“这样啊”他抬头看着雪白的天花板“我可是很想得到那个人的一句话啊”
“那么,请恕我直言”你感觉自己是在别不住心中的火气“我不知道您所谓的'那个人'在哪里,但是,要是您在这么不顾自己的身体到处乱跑还恢复训练的话,请恕我要给您强制的卧床的要求了”
他终于把视线看向你“这么多年,多谢你了”
“哦”你轻轻应了一声,推门走了
后续的治疗,身为病人的他一直都有老老实实的听你的医嘱,这让你莫名的有些欣慰
当然,在马上就到治疗后期已经进入康复阶段的他在一次任务回来后,又是一身的重伤
你被他气到想趁他昏迷直接打他一顿,却在拳头要碰上他的脸的时候停下来了
算了,你想,反正他不爱护自己都已经是常态了,你莫名的觉得有些心疼
所以,在你为他手术完之后,第一次和其他医生换了主治的病人,放下了这个已经由你主治好几年的病人
眼不见为净
你是这样的想法
所以当你在回家的路上被人堵在巷子里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好好回去躺着再跑出来我就。。就。。。”
“那么”对面那个人穿着他常穿的一身黑色风衣说“您就要做什么呢?”
“我。。。”你犹豫了半天,发现自己实在没有什么可以威胁他的地方
“现在的我就算不回去休息你也没有办法奈何我”他渐渐的逼近你“所以,要不要有个可以威胁我的理由,但是”他的声音渐渐低沉“我有个条件”
“你说”
“继续当我的主治医生,不能反悔”
*我觉得此篇可以改名傲娇X傲娇
*第一次写文豪的同人,还有很多不熟练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