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未央城

架上非无书,眼慵不能看

【维勇】平安夜.avi


“啊,今天是平安夜了啊”当勇利和维克托训练完准备回家时,勇利才惊讶的发现:原本清冷的大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装饰上了红色衣服白色胡子的圣诞老人玩偶,在街道的中央,走一段路便能看到一颗巨大的圣诞树
街上的行人都带着圣诞帽,手中领着各式各样的圣诞礼袋
“阿,是啊”走在勇利一旁的维克托笑着看着他“勇利每次都比别人要慢一拍呢!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勇利想让圣诞老人送什么礼物呢~”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勇利讪笑着摸摸头“圣诞老人这种东西还是去和小朋友玩玩比较合适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维克托拉起勇利的手,两只手的手指上的指环在落日余晖的照射下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圣诞老人这种东西,只要心里有,就一定会实现的啊”
是这样的吗?
是这样的吧!
勇利想起,上一个圣诞节,他还在底特律集训,那时他看着路上来来往往道圣诞祝福的人们,心想想
——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能不能请求您让让维克托来当我的教练
他转头看向维克托,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和一抹不知名的红晕
“啊,是这样的呢”
等到了家,两个人美美的吃了顿晚餐,泡了个温泉
勇利把自己收集的维克托的海报都找了出来,有些海报的纸张都已经泛了黄边,而海报上面的图案依旧整洁如新,看得出来主人十分爱护他们
还是感觉不真实呢
他喃喃道
沉浸在自己思想里的他被一阵敲门声击醒
“啊,谁啊?”他一边喊一边急急忙忙下床穿鞋
“是我,维克托”门口传来他熟悉的声音,他急忙冲过去开门,却忘记把放在床上的海报收起来
于是,当维克托走进房间的时候,一眼看到床上都是自己的海报,有他的面容还带着些许稚嫩的少年时期,也有他他去年比赛的海报,他恍惚觉得这里的海报已经可以概括了他成长历程一样
“啊~虽然知道勇利很喜欢我”他一下把勇利扑倒在柔软的床上,使勇利躺在他的海报上,他把手肘撑在勇利的耳旁,身体渐渐下沉
勇利感觉自己脑海一片空白,他的脸很快就红了
“但是没想到,勇利这么喜欢我呢”
他的嘴唇逐渐凑近勇利的耳旁,底底的男声在他们身边萦绕
“你说,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评论

热度(169)